2013-04-08 10:00:00愛瑞克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3-2



離開舞妓咖啡,趕緊搭車回到日航公主拉行李,再換公車到京都車站
沒有接駁車就是比較麻煩,像上次就直接上接駁車之後就到車站了,果然人都是很懶惰的XD

到了京都車站,稍微看了一下車子的時間,刷了ICOCA卡就進去了
這次真的很方便,省去很多買票的時間~逼一下就過了~

往大阪的車子一樣人滿為患,我們到了新大阪之後轉乘大阪地下鐵,很幸運地也是有位置可以坐
不然拉行李好麻煩阿~滑來滑去的~

此次住宿的是南海瑞士,雖然訂價比較高,不過我們算是有訂到便宜的特價房,所以預算控制的還不錯~
從難波站出來,本來要先去買明天要用的奈良斑鳩一日券,不過碰到該站在整修的關係
所以原先販賣的地方就沒開了,因為拉著行李麻煩,所以決定先去CHECK-IN
之後再下來買票就好了~

飯店跟難波站直通,我們不用拉著行李在街道上面走,標示也還算清楚
飯店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我的訂房是分兩筆訂,提醒了飯店的人員之後就ok啦
他還笑笑地跟我說房型一樣所以不用換房間啦~



這邊的門卡是磁卡,一次給了兩張,算正常,一張插在房內供電,另外一張還可以帶出外~



當初訂房的時候有需求禁菸房以及高樓層,想不到真的幫我排在該房型的最高處耶~很貼心喔~
我訂的便宜房型是16~30樓,這次就是安排我們住在30樓呢~
景色一覽無遺,不用特別跑去梅田看夜景了XD,在房間就看到飽了~



有提供音響可以插著IPHONE聽音樂及充電~



浴室小了很多,右邊沒拍到的地方是浴缸,所以必須洗完澡才可以泡澡,比較花時間~
不過一樣不是我討厭的塑膠感,算滿意囉~



房內還有台膠囊咖啡機可以嘗鮮,附上四顆咖啡膠囊,足夠了~



如果你想要,也可以選擇喜歡的枕頭類型,包你一夜好眠~



就這樣在房內拍照順便休息囉~
接著先去樓下難波站買了奈良斑鳩一日券,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還去了詢問處問問,服務人員說的蠻仔細的,最後還問了我們從哪邊來,說要做紀錄的樣子~
順利地買完券之後就去吃晚餐啦



事先查到在飯店樓下的高島屋就有北極星的分店
想說這樣比較方便就在這邊吃,沒想到竟然只是間小小的店面,以賣便當為主
位置大概只有四個吧,可以選擇的東西也很少,鰻可惜的
我選的牛肉蛋包飯的牛肉太硬了,不好吃,不過飯跟蛋包還是不錯囉
坐在這邊還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廚師做蛋包飯的一舉一動,相當有趣
動作很熟練,一下就做出美麗的蛋包飯了~



吃飽之後就是在這邊逛街掃貨
我個人是沒啥要買的,所以走久了感覺無聊也有點累
算是陪公主逛街啦~哈哈~
也有買了可麗餅吃,這次吃草莓口味,很好吃喔~不會太甜膩~

也是大約九點多回去休息,好快喔~假期過一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