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0:00:00愛瑞克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1-1



過完年後思齊的工作還是一樣很忙碌,所以在出國前也沒辦法好好的休息
又是只能帶著疲憊出國旅遊,加上要趁出國的這段時間來將房間整理一下
所以房內的東西也要打包放在外面的書房以便施工,如此一來前一晚讓我們又更感到疲累

這次出國不自己開車,使用的是信用卡提供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預約六點15分,結果六點鐘司機就到了,也打了電話給我確認,我還是一樣整理完才下去樓下,時間相當充裕~
以往使用機場附近的免費停車,要把車子開到停車場再搭接駁車進機場,所以時間會比較久
這次直接帶我們到航廈門口,相當方便,也讓我們多出了一些時間在機場晃
派的車子算不錯,好大台,作起來很舒服,去程是坐Lexus ES350,好爽哩~顆顆

到了機場時間還早,報到掛行李的時間也算快,可能是星期二出國的關係吧
不像上次還在報到的櫃台排了一下隊勒...
在免稅店沒啥想要買的,但是還是隨便逛了一下,就到候機室等待了
登機的時間晚了15分鐘,所以也影響到起飛的時間,不過還是在表定的時間內抵達
這次搭的是a332,中型飛機,就算劃位劃到前面也沒有菁英艙可以搭
思齊也覺得這次怎麼坐起來這麼擠,果然是由奢入儉難阿~XD




因為這次有需求特別餐的關係,所以一上飛機就會有空姐來跟我們確認餐點,也順便問了想要喝的飲料
我跟思齊不約而同都點了可樂~特別餐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想吃的之外,還可以比別人早吃到喔~XD

上面是思齊的水果餐,滿滿的都是水果,不難吃喔~趁著出國前補充一下水果,免得到日本吃太少~
下面是我的海鮮餐,不過我們兩個都是share著吃,所以兩種都可以吃到喔~



前菜是燻鮭魚,不錯吃~旁邊還有優格,但我沒動到他



海鮮餐真相!奶味好濃好好吃,坐在我斜前面的人還一直轉頭過來看
可能是我太早開始吃也太香的關係吧,哈哈~相當不錯的餐點
好像沒有在飛機上吃得這麼飽過耶~



飛行的過程很平穩,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那台個人娛樂系統是壞掉的
只能夠看著銀幕上撥的木瓜之城,沒辦法選台...不過我本來就不太在上面看電影
一來是因為早起很累,二來也是因為我搭飛機比較容易緊張,閉眼休息也是不錯的選項
大約12點左右抵達關西國際機場,要開始五天的愉快旅行啦~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4-02 08:42:36

不用加錢啊,提早預訂就好了

ping 2013-04-01 21:23:47

特別餐好有趣喔
要另外加錢還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