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0:00:00愛瑞克

歡迎2013



去年朋友之間發生了許多奇妙的事情,今年的跨年就比較沒這麼熱鬧了~
其實這些都是固定班底了,希望一年又一年之後,這些人還是可以一起跨年阿~
不過其實有見色忘友的彥豬以及各自成家的各位,我想這種事情只能隨緣了~XD

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最近跨年都不會特別想要做些什麼活動
本來想要兩個人開車亂晃,去餐廳吃吃飯這樣~
不過既然彥豬說晚上要去河童家吃火鍋跨年,那就取消這個想法吧~

一大早先去吃很久以前就定的小二樓,早上九點的定位
八點多就要出門了,實在也是蠻早的~
在路邊幸運地看到停車位,停好車之後才發現彥豬停在黃線呢~
雖然說可能不會被拖吊,不過安心起見,我往往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XD

家住得比較遠的我是最晚到的,顆顆~



到了那邊看到彥豬的眼睛超紅的,加上穿著相當隨興
讓我以為他是不是就是住在隔壁,顆顆~
可能最近跟朋友約會的次數太多太操勞了
他就是喜歡這樣燃燒自己的生命阿~哈哈~

吃完之後,小二樓的店員拿了明信片給我們,讓我寫給想要的朋友~
然後他會幫我們寄出去,相當有心的一個舉動阿

內湖的小二樓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比較舒服,可能也是有定位的關係吧
上次在台北車站吃得很趕又擠,相當沒有吃早午餐的FU哩~
這種店還是悠哉地吃比較爽~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一個大難關

接下來要幹嘛呢?洗溫泉要去哪邊洗?去戶外要去哪邊?其實都沒個準
而且如果沒有想法的時候就更是難搞呢~
最後我只好帶著大家去平常我會去的老梗行程

北海岸吃玉米+喝下午茶+泡溫泉~

玉米人不少,好險我有先打電話訂呢~不用等很久就拿到了~
不過今天吃的感覺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人更多,所以烤得有點不專心,有些都烤老了說~
這次吃的口味就剛剛好~



好久沒來的洋荳子,因為我們來的算早
所以店門口的停車位還可以停的到呢~
裡面的位置也還可以任選~
最近減少喝咖啡的量,所以我改喝抹茶拿鐵,味道就是普通囉~

因為才剛吃完早餐所以就沒有點鬆餅吃了,太飽了~

沒有去戶外走走就來這裡又坐著其實有點吃不太下
不過天氣冷加上三台車,移動比較沒有這麼方便快速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囉~

聊到兩點多左右,人潮漸漸來了,所以轉移陣地去泡溫泉啦~
因為彥豬有湯屋券,所以我們去了八煙溫泉會館
我以前也沒來過,不知道看起來怎樣

轉入陽金公路之後沒多久就抵達了
入口在路邊,但是還要開進去一小段不短的路
停車場停得滿滿的,還好找位置並不難,不過可以想到泡溫泉應該要等了

到了現場發現湯屋要等一小時,因為八煙也沒有看到有等待區,人好多,感覺很擠
所以我就想說去上次泡過的陽明山水問問~就在隔壁而已,蠻方便
有先打電話問問,說也是要現場候位
不過真的去的時候,不用等就可以進去了~搞屁阿...

只有我泡湯屋,其他人泡裸湯,時間本來就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我泡湯也習慣泡一下子就好,所以湯屋的時間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
泡到三點半左右出來,本來預想泡裸湯的朋友會在四點左右出來
不過等到四點還是不見人影,我們就想說先回家整理一下,七點再去林口吃火鍋

車才開到一半就接到訊息說要改八點吃飯,因為彥豬要看眼睛
其實時間有點晚,所以我就想說我乾脆在家裡吃過飯再去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彥豬也沒去看眼睛,因為忘記帶健保卡,也不想用押金~真固執耶~
然後大家就各自先回家吃飯去了

九點左右才到林口集合完畢,好像氣氛有點冷掉了
果然沒有一鼓作氣是不對的~
七點集合應該算是再而衰,到九點集合就有點精疲力盡了XD



跟去年一樣是在電視前面度過幾個小時
不過今年有謝金燕跟李彥霖共舞撐場,還不算太悶囉~

跨完年倒數之後才開始聊天,相當有趣~
我一直覺得為啥不再倒數前就開始聊天呢,哈哈~

算是聊了一些內心話,不過可能還是各自有想法吧~
年紀都大了,有些事情不是別人可以給意見就聽得下去的
生活過得快樂最重要~

希望2013大家一樣都是平安順利又健康快樂喔~
ping 2013-01-13 14:19:06

無效+1
三審定案!(拍)

小思 2013-01-11 22:19:51

耶~無效~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1-10 08:27:51

抗議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