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0:00:00愛瑞克

杏子豬排



大約五點從陽明山下山要來吃杏子豬排
以往吃豬排我都選擇晃士家,這次特地來到杏子嚐鮮
杏子也紅一段時間了,所以可以定位的店家也只剩下復興店了
距離雖然蠻遠的,但是我們提早一小時離開應該時間是足夠的

不料仰德大道下山的車流眾多,我們小塞了一下
如果是我自己應該還是會像上次一樣選擇走文化後山下來
只是也怕遇到會車堵塞~

司機大哥在中途選錯了路,所以我們稍微繞了一下士林的鬧區
好險雖然晚了一點點,但還是來得及趕上訂位的時間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地下室,自然空氣就是比較不流通,有點悶的感覺
座位也不大,尤其椅背直挺挺的讓我有點難受~

小菜有蘿蔔絲,還蠻好吃的,開胃~
點完餐之後,一般日式豬排店都會附上芝麻讓客人磨出香氣再依自己喜好倒入豬排醬

沒想到我們四個人點餐卻只附上三碗芝麻,然後店員就走了
這樣我們哪知道是少給了還是有其中的餐是不需要的呢?
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是蘿蔔泥的豬排沒有附上芝麻
我們也是跟他要了一碗,畢竟如果沒有這個碗,那麼豬排醬要倒在哪邊呢?
難道點蘿蔔泥就不能沾醬嗎?

服務的方式以及態度也未免太差了一點

米飯及湯都還算ok,但是豬排讓我很失望

里肌肉過油,吃起來相當膩
腰內肉吃起來還算好,不過也是偏油

豬排好不好吃其實第一口咬下去就知道
杏子的肉質不錯,但是都比較油一點
外面的麵衣很細,沒有大口咬下的快感,反而吃油吃的多
既然豬排本身就已經偏油,外面的麵衣又是油上加油,和蘿蔔泥吃也不太清爽阿~

不知道是不是分店的關係阿
總之這餐吃下來讓我感覺還是見面不如聞名阿...

用餐時間也抓的很緊,一個半小時多一點點就會趕人了喔~

晃士家也收起來了,可能有一段時間不會吃豬排了吧...唉唉~

上一篇:信義三越週年慶~

下一篇:宜蘭泡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