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0:00:00愛瑞克

芒草陽明山



這個時候上陽明山的擎天崗是相當舒服的
風吹來涼涼,但是陽光灑下來又不會太熱,是很適合走走的天氣
現在上來還可以看到滿山的芒草,在陽光下特別耀眼
看一看心情頓時開闊了不少

其實也是每一年都會在這個季節上來晃晃,只是這次的成員比較多而已~



難得跟大家出遊不用我開車,坐在後座特別放鬆~
但是我覺得坐在駕駛座的感覺也很不錯啊~科科

進擎天崗的停車場排了一下隊,浪費了一點時間~
好險進去裡面的時候車位還蠻好找的~
不過方向盤不在我手裡,我看著錯過的空車位總是特別的急躁
恨不得就這樣逆向倒退嚕一下得進去~顆顆~
都忘了不是自己開車了~

在步道上走了一下,彥豬就說要去草地坐坐
我好像只有在當兵的那個時候會比較喜歡到草地坐坐
因為大多平日來,沒啥人~

大家坐著就是打嘴砲聊天啦~
風吹來冷冷,但是陽光很大,讓我們相當暖和
只是當太陽逐漸下山的時候就會感到寒意了



很奇怪的是大家上擎天崗應該不是為了要玩牛阿
而且明明都圍了線,也立了警告牌,但是大家就是要進去踐踏草皮,進去跟牛近距離的接觸
中間還有人帶狗上去卻沒有牽好,他的狗跑去跟牛挑釁呢
大牛要保護小牛難保不會做出激烈的反應,真的很危險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要這樣做呢?

能不能就留在步道內,遠離草皮養護區,遠離牛隻呢?

對於這些事情看了總是很無奈,畢竟不是少數人這樣做而已
台灣的觀光景點很多時候也是這樣被搞爛的阿...

扯遠了~

之後有空也可以多上陽明山親近大自然阿~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2-11-04 21:14:53

真想看到牛踢他們這些人

ping 2012-11-04 20:58:38

把牛當狗在摸真的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