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0:00:00愛瑞克

大家吃瓦城



因為今年有閏月的關係,所以媽媽的生日和父親節有點靠近
媽媽就想說一起吃一次就好了啊~吃太多真的會胖勒~

和去年一樣吃瓦城,和阿姨一家人一起吃飯慶祝
難得有間餐廳是可以不用吃台式合菜也可以和大家口味的~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

我們到的時候晚了一點,所以點菜也就不想太拖時間
直接點了十人份的套餐吃,我想我們小胃人很多,應該還是可以吃得很飽的

大家都長大了,親戚之間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趁著有節日的時候可以聚一聚也還不錯~

菜真的很多,吃到最後還吃不下哩
其實來這邊真的單點就可以了,錢其實差不了太多
重點是都可以點到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希望大家都吃得愉快囉~

吃到最後阿姨突然說我的眼睛有血絲,害我嚇一跳
平常熬夜眼睛酸就算了,我還真沒想到有人會說我眼睛有血絲哩
害我吃完飯就回家睡覺去了,其實也是上星期真的熬夜打電動打太兇的關係吧

要好好保養身體才可以應付更多的聚餐喔~顆顆

上一篇:再聚

下一篇:台中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