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9:35:42愛瑞克

COSTCO二日遊

上個星期假日因為思齊兩天都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只好自己找點事情來做做
通常也是只有這個時間才比較有機會可以帶爹娘去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
好像有點不孝勒~

星期六帶著爹娘以及阿姨去COSTCO逛逛
阿姨說他想要買點東西,想說順便搭我們便車去逛逛
說是說買點東西,但是後來買的比我們還多,哈哈,滿滿一車
很奇怪的是不知道為啥進去就會買很多東西出來了

10點進去,一直呆到一點半才出來勒
有夠會逛,我都有點累了~
但是他們比較少來會想逛久一點是正常的
我們這種常去的通常都是拿幾樣必須的東西就快點閃人了~

回到家中整理東西,才發現媽媽要買給外公的家居服太大件了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隔天我在拿去換好了~

星期天早上煎著買回來的紅龍豬肉漢堡排,吃起來的味道幾乎就跟賣噹噹的豬肉滿福堡一模一樣
但是一樣的缺點就是過鹹了,對身體健康不是很好,所以我也順便拿去退掉了

星期六晚上接到彥豬的電話,他說他也想要逛COSTCO
我本來是早上就要去退貨的,但是為了等彥豬就等到下午才去
他從九份出發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還等了十分鐘才出發
想不到我已經到那邊了,他才剛從九份下山,說塞車塞到爆炸了
假日那邊都會有人亂停車很討厭

彥豬說他全部都要逛,還要叫我導覽
我偶而會介紹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給他
但是他也只是看看,可能為了以後結婚要做準備吧XD

到最後反而我買的比他還多

最後和彥豬一起到公司洗車
他換了新車要常洗才會乾淨阿~
但是洗車的工具還沒有齊全
這陣子慢慢買吧,希望以後車子可以乾淨一點
不要每次放假要開都積一層灰勒~

上一篇:休息

下一篇:忙碌星期天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2-12-20 16:51:28

樓上李同學您好,已作答完成,謝謝

李同學 2012-12-20 16:40:56

愛瑞克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豬肉滿福堡,該滿福堡的蛋為石安牧場雞蛋, 同時也是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1-12-08 16:06:23

樓上最近有要洗車再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