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0:51:24愛瑞克

退貨

自從辦了好市多會員卡之後,一個月起碼會去個一次以上
比較正常的就是兩個星期去一次,順便補充一下早餐要喝的燕麥
一直以來已是秉持著官方政策,退貨從來不手軟
但是每次去退貨之後,總是又帶著更多的東西回家...

去年買了一個大同烤箱,市價兩千多,剛好特價我買到一千多
因為擺在舊家,所以用的次數很少
當時用沒多久之後就看到PTT上面有人分享這款烤箱的玻璃會考出裂痕
嚴重一點還會考到破掉勒...
而且不只一個人,很多人都有這種情形

而我上星期回家看看我家的烤箱,玻璃也真的出現裂痕
這下子我可不敢再繼續用了,萬一烤到爆炸怎麼辦
這烤箱用的次數這麼少,烘烤時間也不長,竟然會出現裂痕
可見品管出了很大的問題,當下就決定要去退貨

本來還想說時間過了這麼久,退貨會不會不好
不然如果真的不能退貨的話就維修看看好了

於是我就帶了烤箱到COSTCO退貨
沒想到小姐看到就跟我說這個太久了不能退
當下我的火就起來了,跟他說為什麼不能退?
你們退貨保證上面沒有規定期限,就算有期限,烤箱也沒有在90天範圍之內
為什麼這個太久了就不能退?

小姐說要詢問主管,主管也是回覆無法退貨
我跟他說我沒辦法接受,強硬的要退貨
後來主管出來了,也跟我說了很久不能退貨之類的話
好險在我強硬的堅持之下還是順利的退了貨

但是突然感覺這個賣場在搞啥啊
如果真的不能退貨就是應該不能退
不要都要會員到現場去吵之後才說可以退貨

我每年繳1200的會員費不是要去那邊吵架才可以退貨的阿
如果不能做到這種服務,就不要提出這種保證
我也不是說用了10個月後,商品沒問題也要退貨
明明商品就是有很大的問題啊...

害我氣得當次也沒有買東西就回家了
好市多東西有些是很便宜沒錯,但是我們也繳了會員費阿
繳了會員費換取你們提供的商品保證很合理阿

怎麼到了要退貨就龜龜毛毛的阿

但是這次讓我退成功,以後就沒有退不成的東西了!

下次去先取消自動續約好了,對好市多大打折扣!

上一篇:周休

下一篇:彥豬開刀

fang 2018-05-18 21:40:51

你好,請問你去退貨時有箱子嗎?因為我也是買了一段時間後,今天發現烤箱有問題,想去退貨,但我外箱已經丟了,怕更容易被刁難

版主回應
您好,沒箱子,因為早就丟了。退貨你只要態度堅決就可以了,不是奧克就不用害怕了~ 2018-08-21 14: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