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4:51:01愛瑞克

2011 依舊是墾丁 Day 2-3


其實在民宿裡面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休息
在房間裡面拍拍照,躺在床上看個電視,集合的時間就到了

因為呆在墾丁只有一天的原因
所以我們的行程相當緊湊,有一點不適合我們,因為我們喜歡悠閒
但是卻又很貪心的排了很多進去XD

第一站先跑到牧場看牛,是去年新加入的行程
但是覺得蠻好玩,因為很優閒又輕鬆

好險沒有忘記進去的路線,去年就跑錯地方,顆顆~

今年人頗多的,停了好多台車在那邊
還有一組人馬裡面混雜了一個當地人相當專業的在介紹這些牧場動物
我們也就在旁邊偷偷吸取日月精華囉~

接著又要去尋找不好找的籠仔埔草原
沒辦法,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草原!

地點在風吹砂停車場附近
到了那邊之後,我們碰碰運氣依照指示走走看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走到了勒~

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裡面是有很多羊在吃草
牛跟羊可能都會過來,或許是輪流吧

走進裡面的時候碰上了要從裡面出來的人
他們對著我們說:『你們是巷子內的喔』
不知為啥有種開心的感覺

不過走到裡面的路不是很好走,有條機車輪胎壓出的路,其他都是草
加上蟲子超多的,常常不注意就被攻擊...

下次如果來這邊需要相當多的蚊香或防蚊液

在一個孤單的牧羊人以及一大群羊面前,我們玩起了跳躍的遊戲
我則是因為腳傷的關係無法參與,相當可惜,不然就只有看我表演就好了XD

看起來有人沒有抓到訣竅喔~

還有人跳到拖鞋都壞了,有夠敬業!

因為在這邊混了太多時間,所以無法去看夕陽
原本我想要去找大顆鵝卵石的海灘
但是因為真的太遠,只好開到半路就放棄
相當可惜。

本來的黑暗公路巡禮也因為太陽還沒下山無法配合
看來下次可以考慮看看囉~
那一年的月光跟黑色海洋讓我無法忘懷阿~
開車起來既恐怖又刺激,但是景色又相當美麗~

晚餐是在大街上解決,雖然我們有提過要不要找間餐廳
但是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有啥地方可以吃
先吃了波波pizza x 2

發現現在的生意很好做,這邊的攤販很多都是去costco買現成的東西回來做
可以賣個好價錢勒~

波波pizza烤的並不焦,餅皮很鬆軟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口味算還OK囉
價格可以調降50元比較剛好!

大街上沒啥好逛的
我決定下次來不逛了,顆顆,想逛的人自己吃完飯去逛就好了~

回去民宿洗了澡休息一下
隔壁間的是有約我們過去小酌一番
可惜的是沒有喝到ice勒
我最近很娘,不過可樂那對我來說還是太man,顆顆

看一下電視聊聊天就睡覺囉
只再這邊呆一天感覺好趕好快速...

好像還有很多的捨不得,但是身軀已經很疲憊了...

連美食冤大頭也沒看完就睡著了,超累!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1-08-02 08:20:31

但是我身高贏你阿~科科

ping 2011-08-01 23:44:35

籠仔埔真的好美喔!

你不要再變娘了,這樣怎麼拼酒呀?
跳高都跳輸我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