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5:55:34愛瑞克

哈囉美西(8)


今天一樣沒有早餐可以吃
因為要從VEGAS搭一段國內航空到舊金山
航班的時間是九點,所以又是要早起的一天
也因為沒早餐吃的關係,每人退了10美金當早餐錢

到了機場,辦完了手續之後
我就到裡面的商店買東西吃
在國外,如果需要買東西幾乎都是我出馬
不是因為我的英文多好,應該是因為我比較厚臉皮吧,哈哈

買了星巴克之後就去買PIZZA當早餐吃
因為聽老姊說PIZZA有多好吃哩

點餐的時候結帳的人問我們哪裡來
我跟他說台灣,他就用中文跟我講話
他說我們很幸福,這麼年輕就到美國來
拜託我是旅遊耶,又不是移民或是念書,哈哈

美國的國內線很有趣,基本上是不劃位的
登機證就只有寫登機的順序
所以越早登機就越早可以選位置囉~
飛機的座位不小,椅子也偏軟,可能是因為美國人都是大尺寸的胖子吧!

飛行都算平穩,唯一讓人緊張的就是要降落前
機長有先來個右彎在馬上拉高左彎,嚇死我的媽
轉頭看思齊卻安安穩穩的睡在隔壁,真幸福阿
我想以後我搭飛機還是吃個安眠藥吧!

到了舊金山之後先去吃飯,是家台灣人開的餐館
是這次的旅遊吃的中式餐比較好吃的,大家也都吃得蠻開心的
可能早餐有的人沒吃飽吧~

吃完飯之後的第一站是前往金門公園
據導遊說是北美最大的人工公園,我是沒有查證就是了
現學現賣囉!

舊金山的天氣跟台灣的冬天很像
有陽光但是很冷,海風超強,吹得快要受不鳥
難怪這邊的人喜歡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這裡的感覺很悠哉,建築物又美麗,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接著去藝術宮,建築物蠻漂亮
中間還有個水池,很多海鷗聚集哩
導遊一說台灣看不到海鷗喔
我跟思齊就很高興的近一點去看牠們
長相很有趣哩~只可惜太靠近要拍照還是會飛走
看來要另外買台長變焦的機子了

由於今天的行程就是市區導覽,所以時間相當充裕
逛完了兩個景點之後就到了金門大橋

導遊說有時間體力的話可以嘗試去走金門大橋
順便可以從中間遠眺明天要去的惡魔島

既然都出來玩了,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只要可以走的話我都會盡量完成他

金門大橋上的風更是恐怖,思齊還有帽子可以帶
我只能看看陽光能不能給我多一點的溫暖

我們大約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一個原因是太冷,另外就是時間真的不太夠走到底哩~

進去禮品店逛逛也不覺得有啥東西好買
另外的愛買東西的團員還是拿了一大堆東西結帳哩,有錢真好!

今天市區導覽的最後一站就是叮噹車
想不到搭乘的人很多,我們排了好久勒

可惜的是我們搭的那台車叮噹的設備壞掉了
工作人員還自己用嘴巴發聲,但是我沒興趣聽他叫勒...

在我們下車的地方有個梅西百貨,由於很累了,所以沒啥逛
但是思齊還是有戰利品!相當不錯

晚餐吃海鮮自助餐,但是我對自助餐本來就還好
所以也是草草吃完就回飯店囉

例行公事就是先睡再說,半夜才起來
真的有操到!顆顆!反正飯店的附近也沒啥可以逛逛
房間還不錯,但是好像忘記拍了,顧著睡覺...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好快喔

上一篇:哈囉美西(7)

下一篇:哈囉美西(9)

炫瘋 2011-05-14 00:13:23

思齊,他本身就是馬了你要叫他怎麼出馬 ??

思思 2011-05-13 21:00:59

但有時候請你出馬也不鳥我啊,這就是婚前婚後的差別嗎..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