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4:55:28愛瑞克

奧斯汀咖啡


自從老媽愛上回鄉下種菜之後
星期五下班後的晚餐,如果不是在家裡自己煮東西吃
不然就是要在外面解決

上星期也不知道要吃啥
但是感覺思齊應該想要吃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
所以就問問他想要吃啥

果然選擇就是義大利麵

但是要到哪裡吃是個問題,星期五下班後的交通令人害怕
想不到思齊竟然說要回家裡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店家可以吃

其實家裡附近一直有些店家開張,但是平常我都不會下去晃晃
所以也很少在家裡附近吃飯
就算知道有餐廳,也不知道哪家好吃

最後選了間開了很久的奧斯汀咖啡

這家之前剛開的時候,老爹假日早上都會來吃早餐
但是價格偏高,而且東西就是普普,後來老爹也不繼續買了

我則是因為假日大多自己在家弄早餐,所以也沒有機會吃

我點的是鮮蔬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啥,可能自以為養生吧
所以在外面吃飯常常會點些蔬菜為名的餐點

這家吃起來的感覺只有清淡可以形容
雖然我想要多吃一點蔬菜,但是我也不想要吃味道太淡的蔬菜阿

思齊點的是青醬海鮮焗飯
從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是其實裡面的海鮮料還真不少

吃了前一道清淡的料理,這道青醬的感覺就是人間美味

但是兩道的份量其實都不多
如果很會吃的人可能會很失望

我跟思齊都算是小胃人
加上晚餐吃多本來就不是很好
這樣的份量回家後還可以喝杯現打的果汁剛剛好

下次再去探索家裡附近的其他店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