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3:49:37愛瑞克

波羅快遞


天啊,為什麼又是塞斯羅根?

話說最近租的幾部片來看,幾乎都是看到網友有推薦的
但是碰巧很多都是塞斯羅根的電影
這樣講也不是說他的電影不好看,只是笑點不太合我的胃口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看那種瘋瘋癲癲的電影
就是那種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那種搞笑方式
或者是腦袋裡面不知道在想啥,然後昏昏沉沉的感覺

但是該死的是塞斯羅根就是這個樣子阿...
讓我都不知道她是本身就是如此還是電影形象故意塑造成這樣...

波蘿快遞是一個HIGH到翻的大麻名稱
吸了超HIGH阿~
但是也因為供貨來源固定,所以很容易被追查到

片中主角不小心看到上游的藥頭殺人,又不小心把大麻煙丟在地上
所以很容易被追查到,因此也就展開他的逃亡之旅

雖然說片中主角都是犯些小錯小惡
但是也沒人說這樣就是對的
只是對比那些黑道分子或者是壞警察起來
好像會讓大家覺得吸個大麻也沒啥嘛

藥頭跟吸毒者兩人因為某件事情而產生了革命情感
讓我雖然體認到友誼的重要
卻也很難認同他們的價值觀阿...

內容笑點還是有,但是請喜歡賽斯羅根的再去看吧~
看來我要有一陣子不租他的片子了...

但是之後的青蜂俠呢?
就再說吧!

上一篇:新娘大作戰

下一篇:亞當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