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5:28:59愛瑞克

約會歐買尬


當初沒有進戲院只是單純的因為史提夫卡爾而已
畢竟他不是這麼地對我的胃口

因為社區發的點數快要過期,害我星期六的下午之後
就只能夠待在家裡,想辦法把點數用光
晚上的時間當然就是看電影的好時機囉

電影的重點還是在於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但是並沒有特別著墨

上星期表哥丟個網址給我姊看
問說這個行程怎樣,什麼行程呢?
也就是在101的89樓跨年,但是要價一人2200左右
我姊說還不錯,我表哥馬上就下定了
我姊跟他說你對女朋友還不錯嘛
表哥回說:剛開始嘛,又不是老夫老妻

說的好像老夫老妻就很沒新鮮感一樣
不過我也還沒到那種境界,所以不太清楚

主角夫妻看了朋友夫妻因為太過於了解對方而分手
就想說要改變一下周而復始的生活方式
沒想到這種改變竟然牽扯出後面無數的衰事跟笑點...

沒什麼內容的電影
不過可以笑笑地打發時間還不錯

上一篇:茱麗葉的信

下一篇:新娘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