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9:11:25愛瑞克

免錢西堤最好吃


今天一樣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晚上的食記
最近好像吃得有點多,又少運動,不敢量體重了...

去年老爹生日的時候,銀行送了他四張西堤的招待券
我跟老姊一人兩張,本來是要等我窮困潦倒的時候可以飽餐一頓
但是之前老爹又突然說他也想要吃,所以只好自己不去吃
等他想吃的時候再去吃

等呀等,眼看著期限就已經要到了
他才突然說他不要吃,叫我跟我姊自己把那幾張券給花掉
事發突然,假日應該已經預約不到位置了
所以我就選了星期一的晚上,一個憂鬱的晚上去吃

想不到人也真的是不少勒,新莊是不是沒餐廳好吃阿...?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吃了比較多次就沒有新鮮感
雖然說偶而菜單還是會有改變
但是其實幅度並不會很大,而且喜歡吃的還是那幾樣
除非兩人以上去吃還可以點點新鮮的菜色來看看

最好吃的依舊是鮮蝦蘆筍跟焗烤蘑菇
主餐我喜歡酥烤牛排
比起昨天思齊試試的鯷魚牛排好多了

昨天思齊的牛排又老又韌,筋還很多
口感不是相當優
酥烤牛排就好多了,多汁鮮嫩,相當不錯

甜點這次選的是烤布蕾,我的媽呀,會不會分量太多了一點
害我吃得好飽,很有滿足感

最後要走的時候,服務人員問我們一切都ok嗎?
我們說都還不錯,然後她又送了我們兩張餐前酒或甜點的招待券
下次來可以用,也沒期限耶~

吃了一頓免錢的飯,然後又拿到了招待券,感覺還不錯啊~

上一篇:魔法咖哩不用錢

下一篇:又是瓦城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07-13 13:14:02

我是真的蠻黑的阿

2010-07-13 11:53:23

好好喔~我好像只吃過一次西堤...

是燈光的關係?領導好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