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3:29:11愛瑞克

2009日本行 Day 5 依依不捨回台灣

昨天晚上太任性的睡著之後,今天早上就必須比較累的整理了

起床之後才驚覺今天就要回台灣啦~
這麼好玩的五天真的會讓人不想回去

先大概整理了行李之後就去樓上吃早餐
今天就是慢慢的吃,享受的吃,因為早上也沒有行程
完全就是自由活動一直到12點才集合搭車去機場

先到台場海濱公園晃晃,看看沿路的櫻花
雖然我看不太懂,不過還是覺得不錯
上野的櫻花不知道有多誇張耶

晃到10點半富士電視台就開了
趕緊去湊熱鬧
不過這麼早不會有人錄影

不過很訝異的是竟然會有這麼多人去參觀
台灣的電視台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了吧

裡面的禮品店也很好玩,買了一些小丸子的東西給老姊
之後就去隔壁的Aqua City買午餐吃啦

日本星巴克也不錯喝,但是好像比較甜一點,咖啡味沒這麼濃
單指摩卡而已啦~

回飯店吃完了買來的水果,再整理一下行李,時間就到了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但是因為導遊怕塞車之類的
所以讓我們早一點到機場

本來帶兩個行李箱的我們,硬是多生出一個小的行李箱
科科,不然放不夠ㄇㄟ


到了機場拿了機票之後還有許多時間
導遊說要記得在時間之內去登機
剛剛好旁邊開了一家新的uniqlo
又是血拼的時候了

科科,衣服褲子外套都很便宜,但是料子也都很好
雖然是素素的,但是應該不錯好搭配
我想國內的業者應該要檢討一下了
不要只是仿冒其他品牌的設計嘛
做出一些物美價廉的東西不是更好嗎?

最後在免稅店買了一些土產,還差點找不到有名的香蕉蛋糕勒

桃園國際機場真的蠻醜的,尤其是第一航廈
應該可以好好的整修一下門面吧...

回程的飛機很晃,害我坐起來心很驚
機車哩,差點連飯都沒吃了...

拜託,以後不要遇到這麼久的亂流吧...
很嚇人耶,科科...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五天四夜日本行

順帶一提的是信用卡停車真的很方便
我預約的是五福停車場,雖然設備普普
但是接駁算是很方便也快速

只是在從機場往停車場的途中
我體認到,嘿,這就是台灣阿~
司機的檳榔嚼的很低調阿,但是我還是有聞到味道
科科,再轉進停車場內的時候
剛剛好有個小女孩要通過走道
這位司機大哥老兄硬是很急的通過
我坐在前面以為都要撞到了說~

Hi~台灣,我回來了~科科
台長 2009-04-20 08:19:51

科科,我還要做的很直
不能隨便伸手去抓
這樣會顯得我很遜
科科

思思 2009-04-19 14:59:29

是押~
我也嚇到了
硬是要來個很急很急的急轉彎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