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3:24:57愛瑞克

八里小小紅

上星期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就沒有去騎車
這星期好不容易終於沒有下雨了
趁著星期天的下午空檔去八里來個4+2

把兩台車折上了我的殺肥肉之後
順著二省道走新五路接台64線這條新的快速道路
我對於新的路一樣都很有好感
只要不要太塞的話,基本上我都想要試一試(謎:國道六號快通了...)

接上台64之後一路順暢
我也不自覺的加快了速度,應該還沒有安裝測速照相吧...科科

到了八里之後找了停車位就下車準備騎車啦~
急什麼,先來罐紅牛吧
這是我看了沒問題先生之後去COSTCO搬回來的
也是有期限的,就先開來喝吧,科科
等下看會不會騎得比較快

上路啦~
腳踏車很多,天氣涼涼的,就順著自己的步伐騎下去吧

太久沒到八里了,都有點忘記東南西北
還是思齊提醒我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騎車


路上車子很多的關係,所以常常走走停停
沒辦法很順暢的騎很遠
而且在休閒景點這種地方常會停下來拍照
算是很輕鬆的旅程
路上看到一群攝影愛好者在拍照
但是是刻意的找了模特兒擺姿勢
這也讓我想起前陣子看的文章
內容是說去吳哥窟拍照的台灣攝影團
竟然會付錢給當地的和尚或者是當地人
然後頤指氣使的要他們配合拍照

我想拍照如果太刻意的話就失去的她的意義了吧
就算拍出很好的照片又如何呢?


今天是輕鬆騎,練腳力,看看之後能不能慢慢騎得比較久或是比較遠
讓兩台小小紅一起入鏡拍拍囉...


總共騎了多少我也忘了,要回去看看馬錶
但是總算讓我找到了後車廂裝兩台車的方法了
科科

這樣的話比較不會害怕被偷
後座要載人的話也還有空間

如果要多載幾台車的話可能就要開貨車了...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吧

上一篇:把握時間小小紅

下一篇:大稻埕小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