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4:25:21愛瑞克

新郎不是我

過年閒閒沒事做,今年的情況也不太允許我出去趴趴走
昨天租了許多片子回家慢慢K

新郎不是我是第一部開始看的片子
不是因為我對他特別有興趣,而是因為他最早要還...

當初的預告就不是很吸引我
故事的內容也好,還有男主角我一直覺得他不是很優
蜜雪兒摩娜漢在裡面演的也有點像花癡

但是姐姐想要看愛情片所以就租回家看一下

因為我年紀的關係,所以看到這個片名自然的就會聯想到新娘不是我
但是這兩部片子是不能放在同一個天秤比較的
畢竟只有題材類似,內容倒是差的蠻多的

對於人物的刻畫不夠深入
再搭配上膚淺的劇情之後,自然就沒有啥可看性

打發時間用還OK,情侶要看也還OK
但是請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相當適合過年看的影片

上一篇:1895

下一篇:沒問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