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0:00:02愛瑞克

高鐵新竹站

上星期天回鄉下挖蕃薯,不過回到鄉下之後
老爹才跟我說阿公跌倒了,好像摔斷了腳
所以他要回去高雄一趟

對於高雄的親戚,我的印象一向不是很好
不過怎麼說他們也是老爹的爸媽和兄弟姐妹
所以老爹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

好險有高鐵,想要回去就可以直接買票回去
而且時間上又很快,真的很方便

吃完中飯過後我載老爹去高鐵新竹站搭高鐵
想說應該不太有很多機會來這邊吧
拿著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高鐵桃園站我也常常經過
但是就沒有拍幾張相片

兩個站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一樣偏僻
但是新竹的附近算是稍微熱鬧一點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大時鐘
本來小套房也要買這種
後來因為價錢的關係還是作罷

買東西就是這樣,要買的時候總是會比價
但是回到家之後才又想著其實沒差多少錢嘛
應該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才是...

科科...

後來蕃薯也沒挖到,就等於只是回去鄉下走走而已了...

最近的生活越來越...

上一篇:VitaMix

下一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