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12:55愛瑞克

明年見

每年只有暑假期間開放的輔大游泳池
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運動場所
可能是便宜吧,游一次泳40元真的很划算

上個星期天是這個暑假開放的最後一天
想不到游泳的人還蠻多的
我也去湊了一下熱鬧

這麼多運動當中我還是比較喜歡游泳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不會讓我滿身汗
游完泳之後也很好睡,只是不要吃東西就好了
不然可是很容易變胖的阿

最近肚子一直長大
奇怪我都還有運動,竟然是反效果
也只好安慰自己説如果沒運動應該會長更大吧

晚上跟諾吃了晚餐
好像很久沒有約人出來吃飯
偶而在附近吃頓簡單的便飯也很好
但是價格真的很不親民阿
現在都覺得隨便的餐廳好像都比較划算

看到腳踏車還真的是很懷念
最近一直很想要買腳踏車來運動一下
但是家裡又沒地方擺
還是明年等事情都確定一點再買好了

不過到時候會不會沒預算就不知道了
科科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