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9:19:31愛瑞克

SIGG

想買水壺也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出門在外或者是開車送貨時
總是希望隨身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但是每次用寶特瓶裝,又怕曬太陽,又怕瓶身有異味
所以才興起了買水壺的慾望

價值觀不同勿戰阿,我也知道這個水壺的價格不是那麼親民
不過買東西就是這樣,爽度比較重要
更何況一個好用且喜歡的水壺可以用很久阿~
其實買這個水壺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明年買腳踏車而準備
科科,我承認我是有點虛榮

我買的這瓶不會很大,600ml而已
這個牌子的特色就是瓶身內部有特殊的鍍層
因此,就算放了水或者是果汁進去也不會產生惱人的異味
這點相當重要,不過除了這個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了

我喜歡她的設計,簡潔卻很有形的樣子
另外思齊買的那個原野系列也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幻想著瓶身外滲出一些水珠,整個就相當的配合目前的環保風格阿

用了一星期左右,感覺很不錯~
喝的水也變多了,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喔~

想要買的人可以考慮買07年的款式
盡量不要買基本款,那麼折扣會比較多
價錢也會比較好看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上一篇:失而復得

下一篇: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