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6:13:17愛瑞克

暑假出遊

我說過這星期會把墾丁跟花蓮的行程寫出來
順便會將預算給算出來
趁著這幾天比較沒事情的時候
花了一點時間把它寫出來了
並且放在skydrive上面,相信有些人已經下載過了
還沒下載的人可以去參考一下

要做這些工作其實需要花些時間
不過其實我也作習慣了,可能其他人也沒有習慣這麼做
我這個人就是雞婆了一點
尤其是喜歡把預算也寫出來

去年的墾丁之旅我想大家印象還很深刻
科科,餓肚子的印象
畢竟去年有很多人都有預算上的問題
所以在這方面可是省了又省,刪了又刪
到後來才發現其實大家並不喜歡這樣

所以今年在安排上面做了一些調整
盡量在預算及慾望中間找一個平衡點
我想應該做的不錯才是~

我應該是一個已經沒有暑假的人了
但是我們的夥伴們有些還不算是社會人士
所以其實暑假對他們來說是比較輕鬆的
(ex:阿俗、彥豬)

七月初我忙著搞美簽的事情,沒啥心情安排活動
所以很自然的也就沒有活動
等到想要安排的時候,才驚覺農曆七月已經要來到了
這樣的話,水上活動的安排就要斟酌一下了

所以乾脆把活動延到九月第一個星期去
但是夏天去墾丁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誘惑
其實說不上好不好玩,或者是有多好玩
我只是想要遠離台北幾天,享受悠哉的氣氛
好玩倒是其次,開心比較重要

另一方面想,我還是很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去旅遊
所以過去在安排的時候我大多會問問其他人的意見
看看是不是有想去的地方還是有不想去的地方
以便對旅遊地點的挑選做調整

但是今年阿俗嫌墾丁很遠,而且沒有很好玩
他說從他國中畢業旅行(!跟我一樣耶)到現在去墾丁的感覺都一樣
我只能說他記憶力相當深刻,我都已經忘記從前去玩的感覺了
所以他並不想要參加墾丁的行程,但是花蓮他很願意喔~

大家也知道,出去玩交通工具最重要,越多人開車就越能帶人一起去玩
所以我問了彥豬的意願

不過彥豬也覺得墾丁很無聊,他說還不如去北海岸的白沙灣還一樣好玩
反正都是沙灘嘛,都是一個樣~
但是他也是很歡迎大家去花蓮玩

我動搖了

後來我說服自己,如果第一個星期去花蓮就可以順便中秋烤肉
這跟我們的習慣是差不多的(就是中秋節的前一週烤肉,避免強碰)

但是後來得知那星期本來小蒨就會去找彥豬
也就是如果那星期我們沒去花蓮,那中秋烤肉也勢必要延到中秋當週了
不過這並不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我幾經思索,過去我常常因為要考慮到大家的感受,然後安排行程
是不是我也能夠偶而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呢?
最後我將墾丁的預算抓出來之後
發現比去年貴500而以,但是行程豐富了不少

可能我一個人開車會很累,可能五個人很難訂房間
但是我想到只要有人還是支持著我那就夠了

改變了一下想法,就是我先去墾丁玩之後
如果大家還是願意去花蓮的話,我們可以安排在九月底以後
因為河童也說他九月後就有空了,可以一起出去玩

結果阿俗說延期他可能不會去了,也就是要再看看當時的情況能不能配合
如果他當時比較閒她就可以去,比較忙他就不能去

我想,這也是機緣
總之,墾丁行如果氣候也很剛好的配合那就去定囉~
花蓮的話我已經排好行程表了
雖然只是很大概
但是如果想要去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或者是跟我說十月或哪時候可以抽個空
那我們就能夠再有一次旅遊了

需要行程者請至
http://0rz.tw/8d4ub

上一篇:PSU維修

下一篇:失而復得

台長 2008-07-25 08:30:58

科科,期待好天氣吧

思思 2008-07-24 23:07:01

出去玩我都有空~
行程滿意~科科~

台長 2008-07-24 19:46:29

科科,還真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