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45:51四ˇ

日本遊-5

第五天了
說不想回台灣是真的
雖然人生地不熟但這裡真的很棒阿
不用買水喝
廁所就有了
人又有禮貌
可能是我沒看到不禮貌的吧
對了
真想和你們說我這幾天的餐點是多麼高級

早餐都是中西混的自助餐
什麼都有
我好像每一天都有牛奶+喜瑞兒{全滿}
還有麵包+果醬
之後吃些義大利面之類的?
反正很高級
因為是飯店提供的

中餐的話就很奇妙的?
我也忘了吃些什麼?
都是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有全都是日本口味的??
對了  每一餐都是味噌湯
而且爆鹹  果然很重口味
而且去那天一天都吃冰?
不知道為什麼抹茶冰真是太棒了
還有有享受到廟會的感覺
和台灣的夜市不太依樣
那們真的都會穿和服呢?大多都是小孩子
阿‵‵‵‵不過我也肥的不少
一直吃一直吃  哈阿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去吃拉麵的時候阿

PIC招牌 覺得用的很不賴阿阿
哎呀~要回去了
不會去也不行
雖然他們一直說我聽不懂的語言
但是這樣還不錯阿
學到了許多呢
一堆用的到的日文
哈哈哈

撘飛機回台灣

沒有時差 只有一小時而已
5天的行程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

大阪是個好地方
很喜愛歷史!!
喜歡地下街
喜歡吃冰

PIC可愛的狗??

上一篇:日本遊-4

下一篇:DaLaD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