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45:33四ˇ

日本遊-1

我去日本玩耶~~~怎個就{{無敵霹靂}}的好玩
不是我在說,這一生一定要去日本一次~哈哈


我想想,這幾天,恩 只有一句‵‵真是太好玩了
                型男真是太多了
                怎個很養眼


  我還學會了幾句話  日文的:我們可以一起照相嗎?
                  ↑是為了和他們照相
                    所以我就學會了拉

 
            還有很多很多


    那我先說第一天的行程吧


    在飛機場中,一樣的情況 我們一團人一起出遊了
    說實在和他們出去玩我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都沒有這個時間
    不是我在考試就是他們
    所以以前常常出去玩 但是越漲越大好像就不會這樣了
    他們究竟是誰呢?
   
    是我們的朋友 是爸爸的國小同學的兒子和女兒
           吳亭 吳奐
    或許我從來不曾提過他們,但我們的感情很好
    就因為很少聯絡所以才會彼此珍惜相處的時候 
    對了她駐台中,只有半年聚一次叭
    吳亭是小我一歲的小孩
    聽說他這一次考的還不錯,哈哈哈哈
    聽他說他很期待高中的生活 真為他開心
    希望他可以得到他的快樂阿
    

    搭上飛機,看看空姐,ㄟ?資質還不錯阿
    是撘上日本的飛機,一聽到日本就想到:真是高級阿
    其實真的還漫高級的
    這次我去日本最主要的目的
    當然就是  好好享受我高中的生涯 還有看看別國的帥哥
    


    一下飛機 也12點多了  其實沒啥時差
    就到了一家拉麵店逛押逛
    別說幸運之神不站在我這,一進去就看到了一個帥哥
    我的媽阿,他真的很好看
    但是語言又不通怎麼辦呢?
    只好請我家會日文的阿姨幫我們
    哈哈哈,不小心就和他合照了 他真的很好看
    這個照片我開心了五天呢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有好的結果,之後當然是好事連連阿




    大阪 是我們的旅程  媽媽給了我10000元日幣
    你不要看一萬元 其實她少的可憐
    剛開始什麼也不敢逛 人生必不熟
    所以就晃阿晃,和台灣的差不多 但價錢差很多
    都會心養養的,看到一些想買的不是上千就是上百
    媽媽說日幣很貶值 ? 但總是會心養養的
    女人的天堂,果然是日本




    之後就是回飯店,兩人一間,當然是我和吳亭一間阿 
    開始我們的聊天阿
    從東聊到西,從南聊到北 這就是南轅北轍吧{胡說}
    開始逛地下街,吃吃東西
    身旁的路人一值在說我聽不懂的話
    之後我們找到了一家料理店
    我身下身去看一看,
    裡頭的人也灣了邀看一看,
    那個服務生下了一跳,哈哈,
    一出來發現我不是本地人,馬上就錯愕了
    她的表情  經典阿
    點餐,怎麼都有位噌湯呢>?<
    挖?真是爆鹹的,不過還真好吃
    日本人還珍重口味阿
    

    還去吃了章魚燒,逛一逛  買水密逃
    還踢到音樂  原來是有人在玩band
    超帥氣的  他們叫做” 楓 
    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要出道先在街頭表演一下叭
    只能說是high   這個自由活動的時間真是快活
    日本的地下街很發達 真好
    還去逛了便利商店  ㄏ哈哈ㄏ
    好昂貴喔
    去吃冰  也不便宜 我把我的10000元花了
    哈哈哈ㄏ,第一次拿銅板感覺真好阿
    是叭


pic我覺得很好看的人
   他還不錯叭  本人很好喔
這市大阪的商店街

哈哈哈哈ㄏ 

開心開心


我愛日本
我們去吃的冰
很精華八






我愛抹茶

告訴我  為什麼日本這麼好玩阿

上一篇:口誤

下一篇:日本遊-2

我回咪眼 2006-07-29 21:35:18

給咪眼
哈哈哈哈哈
你回來我也很開心阿
我會的 我應該巴 會撐下去{盡量}
那就要看我的身體阿...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呢
哈哈哈哈哈

2006-07-29 21:30:07

給慧中

哈哈哈哈哈,真想讓你和我一起去
那就很棒了
欸  我已經改了
說也奇怪 拉拉拉
害羞 你才不會勒
哈哈哈哈哈ㄏ

mi兒 2006-07-28 00:36:50

今天聽你敘述
真三八呀你
我都快笑翻了
飲料好喝吧
下禮拜會回去ˋˋ
田徑要有新教練
好神奇ˋˋ
繼續為田徑加油
支持你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