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07:51四ˇ

over


    暑假暑假,之前的夢想,
    聽許多人說"什麼最後的暑假" 要我好好玩
    結果我好像有半毀的跡象

    
    排的計畫,有少許的成功..
    想的多是奪完美的旅行 但卻..
    冬山河 天阿
    墾丁  屁
    105聚餐
    電影
   
    感覺起來我好像沒有什麼實行力

 
    只有像和夥伴門去八仙完水
       去看范的演唱會
       牙齒,矯正
       把想看的漫畫解決
       恩...究竟還有什麼呢?
       對了 我還去慢跑了<其實是快走>
       還有還有瓊斯盃,印象深刻
       動物園
       吃下午茶
       104的聚餐
       其實還有日本拉m,不好意思說
       稱職的米蟲
       田徑聚餐
       變肥
       去金山,看到海<印想深刻是海蟑螂>
 



     看起來好想頗有意義的,一下子發現,
     幾乎是夜間的活動  
     只有動物園 熱死了
     哈哈哈哈 
     之後我會如何麼?
 
     別問我有沒有讀書,不想回答你,也沒資格問
     其實我的心中有個夢想
       想要一大群人去打球打球烤肉 看風景
     哈哈哈哈,我知道很天方夜譚
     但卻每些人而言是很清舉容易的
     快點約我吧




      \暑假就要這樣沒了,又要開始我不想愛的生活
       就算裝的如此開心m,但是內心總是有個爭雜
             污穢 骯髒 醜嗕 討厭 恨悲





          但是,還有有溫馨的一面拉
             別說我總是這麼的冷淡
             因為總是有扇門 阻止我







               

















              over    just

上一篇:放圖

下一篇:作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