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06:17四ˇ

米蟲




     最近學會了當米蟲,這可是mo教我的
     其實這不需要什麼技巧 只要學會懶人的心態
     就可以成功 常常當米蟲的我 
     最佳地點除了是自己家之外
     當然就是怡君家阿
     離家近  又悠哉

     我家的電腦可壞了,連開機就是一個問題
     少了電腦多了看電視的時間
     最近再看因肢水粉的八連檔
     可精采呢  42台  雖然有點老的片子
     還有足球  巴西 我可是很期待呢
     尤其是卡卡  哈哈哈哈

     感謝怡君家的不2場所

     下星期的計畫幾乎都排好了
     好期待聚餐  和105的 和48的
     居然還有一天是要去看牙齒 我的天阿
     我會很少上限  所以今天一口氣把之前的打完
     之後再碰電腦的時間會少一些吧  我可是乖小孩呢
     其實是逼不得已的  阿  快一點修好
     我的美妙暑期
     還有誰要不要去冬山河阿  我在排計畫
     要的話請洽於我的手機  

     明天要去泛泛的漁人碼頭
     我在想要怎麼去阿
     只會去淡水 得要好好想一個辦法
     ㄏ哈哈ㄏ,好期待阿




pic 屬於48的冰店
    開開心心

上一篇:暑  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