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28:58四ˇ

眉 與 眉



   恩‵ 我看了,我收到了‵謝謝你
 
   

   我感受到那總溫馨的感覺,呵呵


    

   其實我也習慣了,

   習慣練完田徑之後看到你對我說,辛苦了

   習慣每天你一直喊肚子餓的情景..

   習慣每天被你捉弄時還被叫你一聲俗辣...
  
   習慣夜自席時一起去煩惱今天的晚餐是什麼?

   習慣你和我說心事共同分享彼此的感受...
 
   習慣我向你抱怨我的感受
  
   習慣總是隔很遠的位置還是在討論今日的足球賽是什麼

   我總是說卡卡很帥氣

   你總是說想看卡恩當守門員
 
   我們喜歡鬥鬥嘴‵‵哈哈,你的無辜的臉,都心軟了

   我不會離開了,有你們這群還頗逗趣的朋友們

   一起擔心數學要補考‵報告未做完‵考試沒有背

   我還是會和你分享我以前的好時光

   你也會說說以前男女合校的趣事

   我們是來自不一樣的世界

   很開心我們有一樣的緣分

   很喜歡你阿‵‵高中很棒  

   我會加油的阿,在你的支持下

   謝謝你,這一年‵‵  之後的2年也請你多多包含喔

   我的好同袍,











    哈哈,你也要努力阿,呆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一陣之,你多費心了
   我很好,你也要很好
   對不對



 


                給 亭
           



pic:  我‵熊‵莓‵河馬

上一篇:回,金陵人

下一篇:數學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