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08:27四ˇ

對不起



   對不起,我已經厭倦了這個地方

   所以我才說我想要離開這裡

   但是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但是又為了我未來的夢想

   真是厭煩,討厭規矩,討厭龜毛

   可不可以再像高中的生活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他們看起來是多麼的快樂?
 
   一年365天 到底有哪幾天\是自\由ˇ的

   SHIT    受夠了~~



   唉!!   批評 對我又有什麼好處呢?




   告訴你們我想要離開這裡,有嚇到嗎~
   這部是愚人節,更不是我製造話題
   我真的累了,當你們聽到這個消息時,
   是開心是挽留還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逃避,
   只是心很札亂
   希望你們不要嚇到,
   當我絕望時,我會用盡任何的辦法 離開這
   就算有多少我喜愛的事務在此,
   算了,其實我也沒有誰可以在留戀了
   恩

   讓我在思考吧      




   讓我當去年我沒當的校友吧 再回來看看我的好同窗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阿,是開心是懷念還是?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告訴我一個可以留下來的理由吧
   我想我才會趙到另依種快樂阿


PIC大家ㄉ好可愛 喔


   

下一篇:得 到

ㄚ 媜 2006-06-10 21:18:05

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要阿萩留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