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07:02四ˇ

怎 心有底

pic:我一直很喜歡他的 王怡雯


    恩,說來話長,和思螢‵怡君出去
    就會遇到很多奇妙的人,是吧
    星期六時,在尋找打工的機會十,
    就看到了劉立智 同仁,
    哈哈,他的眼睛會不會太大了,
    星期日時,又看到2位同學ˇ的弟弟
    這可說來話長,總之很重要拉




    最近不喜歡到學校,快讓我放假吧,
    想請假,什麼阿,很少不喜歡上學
    





    
PIC:偷看我的妹妹,不知道是哪家子的小孩
    你還真可愛阿   荷馬說:你像瞞頭





    最近阿,好像我支持的球隊都會輸,
    心理真不是滋味,

    太陽‵達欣,  難道是我壞事做太多了嗎?

    那我足球要支持誰呢?柔安喜歡英格蘭
    我在尋找,給我一些意見吧
pic:草莓


      我對不起一個人

      他總是陪我做一些他不是很喜歡的事
 
      看籃球‵ 去圖書館
  
      他總是陪我寮一些奇怪的東西

      看著我抱怨一些無裡頭的事情,很晚還和我寮電話

      他總是很隨意的答應

      一直配合我陪我去逛士林
 
      他總是幫我做一些我不擅長的事情
 
      社團,美術,裝飾







      對不起,那天的話傷到你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要寫著個
      只是個遊戲阿,你還是我的好朋友阿
      


      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真的,我們很好  我們很熟

      我是隨口說說的
      你知道我本來就是
      有大腦去不經過的人


       對不起,傷到你了














----------     草莓

下一篇: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