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05:08ERIC

幼稚園戶外教學-獨角仙牧場

20070424又到獨角仙牧場了
這次是我與孟哲,孟家一起參加孟哲幼稚園的戶外教學旅行
順便幫忙照顧小朋友
孟哲:孟家,等下要乖乖跟著哥哥,不可以給老師添麻煩,丟我的面子喔
孟家:放心啦!我一向是最聽話的!!!(嘿嘿嘿...)
到了!到了!坐了好久的車車....
各位小朋友,過來!過來!由我來幫各位介紹喔.....
第一...不可以餵馬吃草草以外的東西喔
第二...不可以和馬玩親親喔....
還有還有...
這個奶奶是給小牛牛喝的
肚子餓的小朋友不可以自己偷喝喔
我們旁邊的商店有賣專門給小朋友喝的...
不可以偷喝喔
孟哲:來!..牛牛乖...來喝奶奶喔...
孟家:哥哥...奶奶好像很好喝ㄟ..我也想要來一點
孟哲:不行啦...你看牛牛喝的好開心
唉!怎麼不快點帶我們去吃飯...看牛牛奶奶喝的這麼開心
我看的肚子都餓了
總算輪到我們吃東西了
太讚了
孟家:快看!快看...這裡有好多獨角仙和锹形蟲喔
很棒吧...
我就是傳說中的甲蟲王者
要和我挑戰嗎...來吧
我是最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