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29:22粽子

週末的夜我不哭泣

週末的夜,我曉得你在夜店流連,
我不會想像搜尋偶遇的劇碼在你身上演出,
因為不熟悉獵殺的人還沒有舔噬血腥的習慣,
你一杯就醉,誰會在你的身邊?
可能是討人歡喜的人,
但也有可能是甩不掉的人,
總之,當我只是在家裡睡覺時,
那個人就不會是我。

不需要等候佳音,
因為你會為自己打算,
所以我只要在夢裡繼續編織美景,
就會等到耳朵旁傳來好消息
(你有勇氣在我面前說壞消息嗎?),
剩下的就用你在夜色裡沾惹的眼光來填補吧。

然後,我就要睡囉!
身上的衣服也該全數卸去,
換到的解脫是不需用任何神經思考情愛的好處,
你在杯觥交錯的時刻,
一定會記起這種赤裸的舒坦,
也許正用這個目的在進行著對話呢!

唱首歌再睡~
週末的夜我不哭泣
將所有你喜歡看我穿的衣服脫去
讓希望的風擁抱環繞我的身體

週末的夜 我不哭泣
忘記所有你的纏綿動作和笑語
走進熟悉的夢境裡
心中早已全部將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