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18:29粽子

蚊子

看到蚊子停在我的肩膀上,我突然有種憐憫的感覺。
蚊子不喜歡我,從小我就發現這件有趣的事,
只要我的旁邊有人,蚊子一定會去騷擾其他人,不會來找我,
除非別無選擇!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知道從國中以後,
幾乎不再曉得被蚊子叮咬的感覺,除非是被打針時才能複習一下,
更別說是叮咬之後的抓癢。

肚子突然餓了,在深夜的時候,
發生這種事還真是困擾,
不想拿起泡麵就吃,還得滿腦子尋找可以替代的食物。
內容跟口感要顧、營養跟健康也要注意,
更別說念茲在茲的體重和腰間肥油。
胃口太大,口袋不大,
就會讓人有種扼腕的氣憤,
原來,苦日子不適合愛吃的人來過!

好吧,那就把剩下一半的蘇打餅乾吃完,別無選擇。

「啪」一聲,蚊子死在我手上,沒有血。

好傢伙,比我有骨氣,就是不喜歡我,寧願死也不願意吸上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