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10:44Mr.低調彥〃

充實的一天...

充實的一天不是去淡水優,

而是今天去阿威家,

至於去淡水那篇我不想打了,

因為沒時間= =

話說今天早上我跟洪董 廖柏元,

一起去阿威家玩,

我們玩了賽車 棒球.....

只不過他們玩得沒有很high,

因為我不管哪一種遊戲我都贏^U^"

後來我們去興南夜市吃完中飯,

就去打撞球,

打啊打啊打,

我跟洪董實力不分上下,

就這樣打了3個小時,

也就是說,

我們吸二手煙吸了3個小時,

有夠真他媽的難聞,

我頭快暈倒了,

後來晚上回家吃完飯後,

就是一連串的考驗等著我,

先是要去台北NOVA買MP3充電器和套子,

加起來不多不少要價550元,

回家後,

跟媽要完去歐洲玩的錢後,

就開始打這篇文章,

只是打到這,

我的行李還沒準備好,

所以,

我要去打雜啦!

大家十二天後,

再相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