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8:43:29異 類

小鬼是壽星









Dear News:

無論什麼,只要出自於你,都是美好。

天,發生了什麼?

讓我那麼感動…讓我傻傻的說不出話,給你大大擁抱的想法是極限、是感動後願意一生交付的動作。

好幸福的一個生日,有你「陪」著的第一個生日。

盡全力抑制感動之後是顫抖和一如往常的笑容,或許別人誤判我的冷淡,可堅持依舊。

因為喜極而泣只讓你看到。

『是,我堅持。』






註:

紫baby我會好好照顧,每天餵飽它、不會餓肚子,乖乖等著老爸回來、等著「班遊」那段路。
(咧…它明明就是紫色的)

照片全是側拍,咧,喵,就是這樣 一ˇ一





然後,人家不喜歡夜市,我相信你也不會喜歡又悶又熱的那裡 ˊˋ

以後的以後,生日可以過的很平淡,不必刻意維繫什麼慣例。

和你一起,每天都是「慶祝」。



想搞個你從開始就不喜歡的客套。

謝謝、這一個中午,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壽星。

Je t’aime, mon a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