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1:59:05單語

最近雖然忙碌

聽著 這些音樂
而你  什麼也聽不到了

仁愛路上的樟樹 總是美好
庸庸碌碌裡的小確幸

最近老是想起你的黃昏市場
它已經搬家了
我找不到你了

雖然還記著你笑的樣子
但我卻再也找不到你了

想念的刺,釘住我的位置~
她唱著。

原來是 我再也無法找你了

窗外~竟響起了蛙鳴聲
天氣涼涼的 無雨

好想抱抱你
從來 就沒有抱過你
甚至沒有握過你的手

你老說我跟妹是你的女兒
總是在颱風天捎來幾句簡短的問候

舅~
你在那裡一切都好嗎?

我依舊在經歷著自己際遇裡的人、事、物
還會有更大的悲傷 對吧

流得出的淚水,怎能表達內心的傷悲~
她唱著。

崩潰後~
還需要一個更實質的 痛



















































上一篇:方向感

下一篇:時鐘,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