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02:12劉小雞

颱風天

其實沒感覺到什麼風雨
本來也說好店裡要去吃聚餐

但是史帝夫說
颱風天來回家吃自己
好哇

待在家當了三天的宅女
老爸回台灣
就陪著他趴趴走
星期六一早就衝到宜蘭

劉拉奇也到齊ㄌ

星期天 死賴活賴 賴到了四點
總算是起床準備上班了!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南港還真是個大風大雨的地方呢
雨都噴進店裡了
看到客人們
人手一袋鹽酥雞+50嵐
這群人實在是太幸福了!!!!!!


今天是在小50的最後一天
對不起呀史帝夫
謝謝你願意收留我這一個月
店裡人很滿
我想
我還是當個 偶爾去喝免費飲料 又偶爾可以被叫去代班的人好了
哈哈哈哈


過了這三天
我明白到
我真的不太適合放假
因為我狂吃.........................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