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22:53劉小雞

服裝饗宴

在這篇
我只想感謝

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每個人
因為有你..你...你
才能讓我的活動進行的如此順利

顏老大說
這次辦的算成功
聽在心裡很開心
這是我的第一個活動
第一個從企劃 到執行 到核銷都是我

說真的
我很喜歡活動部
學生會會長這個位置
只是讓我磨練的機會而已


當會長的一年裡
我會好好把握
要學些什麼不知道
但是一定很多 也許會多到我無法負荷
也許會多到我沒辦法承受一切

不過
就試試看吧

我想 一生中 就那麼一次機會而已

x惡魔
別以為你會打倒我

我沒你想像中的那麼軟弱
告訴你
我也許沒能力 但是能力是可以培養的
怪 就怪你的明珠 沒那個機會

最近在學習禁口

但是今天卻默默聊了兩節課 哈哈哈

要學的東西 不只是有形 甚至 許多無形的東西也加在我身上

‘會長’
好難

上一篇: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