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37:58劉小雞

狂飆青春

大成功

哈哈哈
因為有蘇打綠

漸漸的

蘇打綠從暖場
變成了壓軸

從頻率
聽到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看到了他們成長
好開心

也看到了好多人也好愛蘇打綠
好開心

雖然我比他們都還要接近青峰
哈哈哈 好欠揍


我是貼身保鑣唷~~~~~~~~

這都要感謝晨軒哈

我本來想偷偷摸摸躲起來默默享受

被晨軒叫去保護青峰~~~~
好開心阿

天意天意
一切都是天意


青峰好有誠意

前排的手一一都握到了

在小情歌的時候
我聽到了大家共鳴的感動
站在他旁邊
我知道他也感動了


唱到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看到了阿福享受大家歌聲的表情

這次的演唱會
我離蘇打綠好近好近
火龍前只有我一個人

就好像只唱給我聽

好棒~~~~~~~~~~~~~
但是我還是得忍住眼淚工作

嗚嗚嗚嗚

演唱會結束
大概七點半吧

大家才開始領便當吃便當
還開了檢討會

搞到了八點
走之前
寶寶們都拿到了藝人的簽名
又好好運

我又拿到了蘇打綠


但是
我把他送出去了

因為因為

今天的目的我達到了~~~~~~~~

謝謝蘇打綠獻給中國一個很棒的夜晚~~~~~~~~~~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上一篇:會議

下一篇:社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