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4:23:08艾莉卡

沾滿微塵的方盒

「妳依舊沒變!」敲起了遺忘你是誰的我。

過去那段若有似無的感情,留下錯愛的痕跡、留下一點傷感;但卻仍是美麗的回憶。

或許你總不經意想起,那早就被你遺棄打入冷宮的我;其實遊走在永遠都不懂的世界,是多麼的徬徨無助。
「妳始終扮演的是冷漠、無情的角色」……你比寒流還冷的對我說。我只是習慣當一個背叛者,背叛所有對我有感覺的人。

你總是希望我多懂你一些,但卻始終不開鎖,也打不開你內心的那道門;當然我也永遠走不進你內心的世界。
你問我何不輕輕敲敲它?因為我拿不起這放不下的力氣,去敲打永遠沒有回應的聲音。
我曾輕輕敲打,打醒我編織美夢的開始……「每天只要見你一面,看你微笑、快樂,便感到滿足。」「但若開啟那道最後的防線;我要的就不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吻,我要的是……一生一世。」
這曾是編織美夢的開始,但你卻喜歡讓風飄來的花朵,擠進你所有愛的洞穴,這朵新的嫩芽當然永遠無法再竄出開啟。

在漆黑的網路尋找你,不難,只要搜尋「黑暗、灰色和絕望……」一定找的到你。
終於,一絲鬼怪的豆芽文字牽絆帶我走向你的境界。
你在網路世界掩飾真正的身分,企圖敲打你早知道我心有所屬的內心世界。你了解我所有近況,心裡更了解的是「看著我哭是你最難過的事情,當我哭泣的時候,你內心比我還要更加的難過」。

凌晨,如果我沒忘記,一顆藥丸始終能抑制你快決裂的腦袋。
夢裡,你仍舊尋找屬於我的光茫;幸運的,你尋找到這片天堂。開始攤讀我的故事、我的生活。
輕輕搖盪著,依然把自己偽裝打上暱稱:「方盒」。

「好想飛到妳身邊,看妳傻氣的樣子,嘟著嘴的可愛模樣,我好想告訴妳,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無人可比 ……我只是不斷地放肆地毫無理由地用力想念著妳」這樣溫馨的話語,果然輕輕的撥動了在稀薄空氣裡渺小的微塵。

不難發現,隨風而落的微塵,看似不止只有一米的佇立在這片花園。所有的人,樂當微塵因你而沉落,撥開微塵尋找屬於你另一片美好的天空。當然,你能,你仍可存在這無人認識你,卻希望了解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