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6:47:25艾莉卡

你愛的不是我是虛榮心作祟

怎麼會不小心讓你愛上
一種心被掏空的難過
渴望是真心愛我不是愛我發射的光茫

這世界是美麗的,但我卻被烏雲遮住了眼
什麼也看不見
低頭前進只想到達幸福的終點
但我認為還很遙遠

你怎能看著我
不知道我為何流淚
因為你還在追尋早被摧毀反射過來的疤痕
我故意嫌棄你讓你變的沒自信
在我身體裡找不出一點我愛你的痕跡

其實我害怕因為這樣而你離我遠去
我以為不只我對愛痴傻至極
原來你也是

我一步步的改變了自己原有的步伐
只為了能圓滿我的愛情
這種柔情萬種豈是這喜歡流言的世界裡所能理解的
我知道我會心虛的走向別人,卻忍不住頻頻回頭…
其實你早已看不見真實的我

而你會不會再被謠言牽引越來越遠
從我身上尋找憐惜的光茫
到不需要任何藉口說你愛我
最後抽身離去
漸漸的我們失去彼此的蹤跡

我怕當你知道你已經徹底的擁有我時
你會變得不珍惜
因為你愛的只是因為證明你可以
其實不敢告訴你的是
讓你愛上才是我的驕傲

希望你愛我的身體也欣賞我的靈魂
我不要你愛我的光采而變的驕傲
因為有一天光茫會逝去也會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