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15:01真小人

吵架

很奇怪啊,如果朋友之間沒有聯絡,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他們倆一定是吵架。
可是呢,我很少跟人家吵架的,因為我不會吵架,就算是跟自己的弟妹也沒有吵架。
我這個人嘛,很奇怪,脾氣來得快去得快。如果是不開心或者是遇到不喜歡的,我是不會出聲的,所以臉就會酷酷的,人家就會說我黑臉。
是的,我承認我這個人是對人有偏見,遇到不喜歡的人我就會不太出聲。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沉默內向,因此是跟人家吵不起來。因為我都不開口,怎麼跟我吵?
奇怪的,我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跟人家吵架。也許有,可是我的忘性,所以不記得。
其實呢,有一次我記得我妹不知道說我些甚麼,我很生氣,很想跟她吵起來,但是我竟然跟她說了一句"懶得理妳",然後就自己聽音樂。
吵架到底是怎樣,我真的不太清楚,可是都是不要跟人家吵,免得傷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