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1:04:50◤◣寶貝玥◢◥

˙FOUR WIND˙

對於我們共同面對的所有..
永遠都放在我的心中..
何老方..那是我們相遇的起點..


TO:海郁
在FW中..
我們兩個的互動最密切吧!
常常和你坐在麥當的那個小角落互吐心事..
你也常常在那裡灑淚..
而往往我都會跟著灑..
第一次和同學去西門,也是和你去的!
雖然那天很熱..
我們也有點小迷路..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天是8/3日,對吧?
你的生日..
我永遠會記得的!
在何老方我們的熟識過程..
是因為訂正本..記得嗎?
對你的話..
真的好多好多..
你總是陪伴在我身旁,
只要我找你,你都一定會出現!
我最常在你面前哭..
你也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孩子!
下次再給你喝我爹的咖啡^^


TO:芷綺
你是FW中最不常和我們見面的了!
但也是FW中最細心的孩子..
去年我的生日,
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會哭死=ˇ=
真的很高興你記得呀...
你的生日..6/12..剛過呢!^^
和你出去玩的次數一隻手也數的出來= =
剛進何老方..
因為你,我才認識FW的!
那時送你的恩維小玩偶..還留著吧?
約好囉!
第二次結束..再一起去玩吧!


TO:芯翊
最常在郁前哭..
但最常因為你而哭..
你是個很受大家歡迎的孩子,
說老實話..
我常因為這樣感到孤單..
感到難過..
最常和你見面..
FW分散後的第一次約出來見面..
5/28..是因為你的生日,記得嗎?
一開始進入何老方,FW中我和你最好。
第一眼見到你,
我就認定你了!
認定你為FW的成員..
有很多難過的事,
我自始至終都不敢告訴你..
我不想因為我的任性毀了一切..
但相信我..
我真的很在乎你!



FW 是我最不想分開的人。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持續到我們進入棺材前。
而我,
會永遠把心中重要的那一塊..
永遠的放著你們三個。


要永遠記得FW的承諾..
永遠記得我們的稱呼..
永遠留下我們的項鍊..
永遠保存我們的拍貼..
好多事..............
都要永遠的保存下來..


FW...會是永遠的FW!
是一輩子的FW......
緣分..
已經將我們牢牢綁住了!
........
恭喜..
FW的各位跨出了那一步..
~黑糖~ 2007-08-02 02:52:03

看ㄅ出來你那ㄇ感性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