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38:50◤◣寶貝玥◢◥

˙畢業˙

恩..
我也畢業了!
這三年的艱苦...
我終於熬過了(淚)


想想...
以後已經沒有機會拉著你們陪我去拿便當了..
不能和公主傳信、紙條..還有一起買雜誌了..
不能看TOGE為了包子奔波..(驚)
不能和念一起討論腐話..
不能和飄一起籌畫很多事..
不能叫章魚和盆幫我的畫和小說作出評論..
不能和阿朱一起打P和"小基"了..(驚)
不能和DADA聊一些小事..
不能看兔子的漫畫..
不能和大家再一次的朝夕相處了..

未來的日子裡..
我將在沒有你們的生活中繼續走下去..
三年來..
那麼多的回憶..
真的..
實在不想和大家分開..
今天在畢典..
有那麼點想哭的衝動..

湯老..
14班永遠的大頭目..
3年來無論何時都陪伴我們的大頭目..
和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商討好多的事..

阿酸..
14班永遠的小頭目..(什麼!?)
雖然中途有一段時間落跑了..
但卻是最關心在乎我們的老師之一..

r杰..
我已經..
不知要說什麼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口=
總之..
這3年來..
你是最常陪著我的..
也是最擔心我的..
3年來..
辛苦你了!

總之..
14班的各位..
我們..
畢業了!!!!!




未來的日子裡..
想起這3年的一切..
相信..
都會是令人高興的回憶!
r杰* 2007-06-13 22:04:05

看到前面害我失落了一下 XD

『盡在不言中』這句話還不錯爛 -  -+




辛苦的應該是妳吧?!

更何況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 =  =+

反而常常惹妳生氣 Orz




妳這傢伙,怎麼會讓人不擔心?!

擔心妳變心呀 XD





乖乖,我娘說_想哭就要哭出來 ---

So,這幾天我哭了不錯多。

尤其是高守下課後 -口-!!




孩子,別讓我那麼擔心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