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9 00:46:44非一般超人

對不起,謝謝你

今天,回校與 Helen 見面。言談之間,我跟她提到「壓力」這個問題 ~ 身邊人都知道我將於未來一年,遠赴北京進修電影 ~ 無論家人、朋友、同學、甚至老師 Helen,他們都期待著一年後那個學成歸來、對電影更加成熟的我。

老實說,這一年會發生甚麼事,沒有人能預知得到 ~ 一年後的我,會是怎樣,也說不定 ~ 或許,我真的如大家所願,學成歸來 ~ 又或者,我依然是那個不成熟、驕傲、執著、眼光短淺的我(我當然不希望如此)。

我不敢向任何人,許下任何承諾 ~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 我怕我未能兌現我的承諾,我怕我達不到大家對我的期望、我怕我未能再次考入 APA、我怕我會令大家失望、我怕我會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更怕這個沒用的我,會令愛我的人傷心 ~ 我情願別人對我,沒有任何期望 ~ 或者,我會過得輕鬆一點。

多謝每一位愛我、支持我的人 ~ 但,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