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4:10:56ⓔⓣ ⓔⓣ

大起又大落

昨天的心情整個就是大起又大落
先是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通知說我有快遞寄來的桂冠湯圓!!
快速衝回家 看到湯圓 天哪 有五盒耶 開始無聊的盤算著
一盒十顆 那五盒...不就有五十顆!!! 得意的奸笑起來...
可這時才想到 我又沒有冰箱 沒冰箱 哇湯圓是要等著變成麻吉嗎
什麼不中 竟然中湯圓 處在異常興奮的狀態下
打電話回家 給我拔 給我嘛 給我姐 然後給我姑姑
最後想到一個解決湯圓的辦法 就是分幾盒給我姑姑
然後剩下的 拿到他家去煮....嘿嘿 寒冬冷呼呼再送上湯圓
可吃完湯圓 整個人心情開始悶了起來 不想說話
因為這中間 他跟我談了一些事 關於..
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壓力...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