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0:17:05ⓔⓣ ⓔⓣ

感動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久沒來這裡寫東西了喔

可能是因為每天日子就是這樣 平平淡淡的 沒什麼好寫的 也懶得好好整理一番

想想最近遇到比較不一樣的事 大概就是上個週末

和小成成去他朋友的教會 一塊喝詩歌和禱告聊天的事吧

上一回去的時候 一開始還覺得很排斥

為什麼有人可以禱告到表情那麼痛苦 用嘶吼的聲音呼喊上帝 @~@"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無法融入他們....

這也讓我想到前幾個禮拜 在人文廣場遇到的兩個女人

看我坐在椅子上吃起我的麵包時 熊熊出現在我的面前

做什麼呢 ...開始傳教 還叫我一起跟他們呼喊上帝的名字 ’喔~親愛的主耶穌啊’

本來靈敏的我想趕快找理由逃跑的 卻因為實在是呆住來不及反應

整整一個小時聽完他們的福音

比起前幾次的經驗 這一回去 卻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一次去教會的人 青一色 都是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年青人

都是些滿優秀的大學生(包括我在內 哈哈)

那天主要討論的東西是關於人 到底在得到人人一心盼望得到的東西後 還能幹嘛

ppt 上這樣寫著:

大學畢業 念研究所 房子 車子 當老闆 賺大錢 生兒育女 環遊世界...

那 然後呢?

這實在是個很難令人回答的問題吧.

雖然我也實在沒想過這種事 可是心頭卻像突然被棍子敲了一下

燈光突然暗了下來 背後出現了個很乾淨的嗓音 開始清唱著這首詩歌

"我是一隻小小的飛鳥 不停的在尋找..."

一位同學開始在台前 分享著他的故事

關於他也在尋找生命的真諦 尋找著 ’他到底生下來要做什麼? 以後我該做什麼?’

另一位 是一個師大音樂系的女生 分享她 在相信耶穌後 得到救贖的心歷路程

說著說著 我也跟著她一起因為感動而流下了眼淚

包括後來結束時的禱告 我也聽到哭 甚至感覺身體有種麻麻熱熱的感覺(詭異)

總而言之 整個感覺就是滿舒服的...那天回家還在跟他玩禱告 呵呵

喔~~親愛的主啊~~~~請賜予小成成力量 讓他減肥成功吧!!!奉主耶穌之名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