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1:51:54ⓔⓣ ⓔⓣ

回到以前的日子

幾天前 和妳一塊吃飯時
妳問我 ’妳現在都怎麼上學啊 他會接你嗎’
我搖搖頭說’現在都沒有了 他晚上念書都念很晚 所以早上都要睡久一點’
妳就說 ’吼 XX怎麼這樣 至少一個禮拜也要接妳上學一兩次呀
他以前都可以那麼早起到松山去接你 怎麼現在都沒這個心 吼 越來越不珍惜妳了
叫我告訴他 妳很希望我做妳的女朋友 妳可是男女通吃的耶 如果你不珍惜我
就要把我搶走了...’
我還是苦笑的說 ’沒辦法啊 他現在都很忙 我怎麼好意思一直麻煩他特地來接送我’
反正 就回到以前等公車接我的日子囉 遲早會習慣的
會覺得我很沒脾氣嗎 怎麼都不會要求一下 叫他自動自發 或是發脾氣
妳說 ’你怎麼可以對他這麼好 在學校就對朋友那麼好了 男朋友就是拿來發洩的’
妳說話總是一針見血 我不是不發脾氣 我也有生氣過
只是當我生氣 在他心中 只覺得我在任性 不講理 沒替他想 然後說他很痛心
說我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找人發洩 加上說了一堆他覺得理所當然的話
我可以說些什麼 想說又怕他覺得我很任性 覺得我該是那個放低姿態的人
不想說了 今天從東區搭公車回家 十點半了 等了半個小時車沒來
才發現那裡沒有262的車 又走回學校
在公車上睡著了 竟又被別人的手打到頭
想到以前也是被人撞到的事 心中突然一堆烏鴉~~~~~~~~
你吼 好好念你的書吧 多陪陪你媽媽 多去吃飯和學長和老師建立良好關係
也要好好養成運動的習慣 控制你的飲食 我說沒有用 只是浪費口水 靠你自己了
我呢 以後也不會多管你什麼 除非你想聽我一直碎碎念的話 再求我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