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51:54ⓔⓣ ⓔⓣ

重心

現在 我的生活重心

感情佔了最大的部分

其次是朋友和課業 而家人卻遠遠被我擺在最後面

沒有一個準則 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承認囉 談戀愛之後 朋友都被我乎略了~~

但重要的是 要逛街 要吃大餐 要看電影 要翹課#$%^& 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都說 和我在一起很快樂 為什麼我老是那麼開開心心的

我的人生態度 就是以開心沒煩惱為主

要說有煩惱 也是一定會有的

當要開始面對未來的種種不確定時 也是會擔心

煩惱 到底我現在該如何努力 才能讓以後可以過得比現在更好

可是未來就是未來 誰又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知道的話 何必還要那麼辛苦的念書

那是圖書館的一個志工伯伯給我的一個觀念

’再想要不要考研究所’ 伯伯說 ’還要想嗎 想念就念’

’不知道以後可以做些什麼’ 伯伯說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就這麼簡單的回答 不愧是個當過大老闆 想必看過許多世面

盲目跟著別人的步伐 不旦失去自己 也失去了人生的樂趣

所以囉 懂得做自己 和別人不一樣的自己 比什麼都還重要....

(看得懂就看得懂 看不懂就看不懂 哈哈 心中的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