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10:09:27erica

網路交流

有很多人問我
最近為何很少寫文章?
是不是已經放棄了這個新聞台,
讓它自生自滅,
不再發揮它本來的作用。

其實,
很想跟大家說,
我沒有忘記這個屬於我和我朋友的新聞台,
因為這個台可以讓,
不同時空之下的朋友了解現在我。
縱然不能相見,
但我仍十分珍惜這個網路的交流機會。

可能是因為這個學期太忙的關係,
為了生命力,
每個星期為了交稿而煩惱,
文字於我而言,
是一種負擔、一種壓力,
所以這個學期大家都看到的,
只有我所寫的稿。

隨著學期的結束,
一切都應該回復正常,
期待朋友再次與我在網路上的交流。

上一篇:香港加油 《 二 》

下一篇:記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