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01:56:49erica

天意弄人?

天意弄人?
不曉得你對這個字的解釋為何?

但身為基督徒的我卻認為,
天意只是神在每個人身上的旨意,
對神而言,
在我們身上所發生的一切,
在神眼中都是好的;

至於”弄人”的問題?
我只相信萬事互相效力。
不管SARS有多可怕、戰爭帶來甚麼惡果?
我所信的上神仍然坐在寶座上,
掌管萬有。
只是神的計劃太深,
我們未必能夠明白。

***************************************

主啊,
我深信你的愛昨日、今日、永遠都不改變。
但請你讓我知道,
在我身上有何美旨。
女兒實在有太多困惑,
主啊,救我 !!

上一篇:

下一篇:please listen to our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