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7 13:34:00erica

香港加油

幾天前,
我在網路上跟kevin聊天,
當問及對方是否安好的時間,
他卻對我說 ~~
「erica,i’m fine but our city is sick . 」
突然間,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那位弟兄,
我只知道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是的,
我們的城市真的生病了,
已經病得很嚴重。
每當看到香港的新聞,
心裡總是毛毛的。

感謝神,
我的家人仍然安好。
但我愛的香港,
卻因為這個疾病而變得死氣沉沉,
本來好轉的經濟,
又一再下滑。

更難過的是外界對香港的態度,
早前更有人在未搞清楚香港當時的狀況時,
妄加評論。

但值得鼓舞的是,
香港醫護人員的專業精神,
面對如此大的艱苦仍堅持崗位,
值得我們拍拍手。
希望你們能為香港加油 ~~
願神祝福香港。

***************************************

著名畫家 ~~ 阿虫,
特別為SARS「前線醫務人員及病患者打氣」,
設計了一張心意咭,
http://hk.news.yahoo.com/sars/cheerup/
大家去簽名加油吧!!

上一篇:我不喜歡

下一篇:兩難